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区委主要领导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3-05-26 17:20:45 来源:赤坎发布
【打印】 【字体:

  5月24日,区委书记张向阳率队前往北桥街道,实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保障,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加速推进。区领导陈康明参加调研。

  2021年以来,赤坎区集中大量人力财力开展老旧小区改造攻坚,精准解决道路平整硬化、墙面美化、三线整治、排水排污、消防工程等群众最急最盼问题,扎实推动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其中,北桥片区老旧小区升级改造项目为2022年开工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计划结合实际,适时实施小区道路整改铺设、配电系统、雨污分流、景观绿化、消防配套设施等改造工程。

  在北桥片区老旧小区升级改造项目现场,张向阳一行实地察看了老旧小区人居环境、项目施工场地,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向阳指出,老旧小区升级改造是我区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既要充分听取征求居民意见和建议,也要善于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要根据各小区实际情况打造特色亮点,统筹建筑风貌、游览线路、业态布局,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与文化旅游相融合,努力创造全域旅游新亮点

  随后,张向阳一行先后到蓝湾江畔花园项目、锦绣家园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度、发展规划、安全生产、周边配套设施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土地、审批、资金、手续以及学位供给与需求矛盾等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目标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