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2022年不一样!徐闻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市前列!

时间:2023-02-03 14:51:31 来源:徐闻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2023年1月18日,在中共徐闻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上,县委书记罗红霞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踔厉奋发  赓续前行  奋力谱写徐闻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报告指出,这一年,我们抓经济、谋发展,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市前列。

  报告指出,统筹发展与安全,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2年以来,我们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围绕“全力打造湛江与海南联动发展的先行区”的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效。
  报告指出,这一年,我们抓经济、谋发展,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市前列。预计2022年我县地区生产总值220亿元,同比增长3.0%左右,排位全市第一;农林牧渔业总产值179.9亿元,同比增长5.8%,排位全市第四;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24.2亿元,同比增长36.0%,排位全市第一;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7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4.6亿元,同比增长2.3%,排位全市第三。

  徐闻融媒体报道
  编辑:张典四
  二审:许林颖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