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区委书记陈政带队督导推进城区创文工作

时间:2023-02-03 09:26:4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陈政1.jpg

  2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陈政带队到麻章城区督导推进创文工作。区领导林红明、陈沿龙、李景隆,区城综局、麻章交警大队、区创文办和麻章镇等单位领导参加。

  陈政一行先前往坑排上村教师村宿舍老旧小区及旧村场、麻章车站至中医学校片区背街小巷及市政道路等点位,了解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和市政道路建设升级改造和创文氛围等情况,详细了解创文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现场督导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整改意见。

  陈政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创建责任,掌握存在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坚持常态长效,突出重点、及时整改、抓好落实,补齐创文短板。

  陈政要求,要用好政策,将创建工作和城市品质提升行动相结合,针对背街小巷、农贸市场、老旧小区环境等创文工作中的短板弱项,主动开展专项行动,补短板强弱项,有效解决创建工作中的难题,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健全志愿服务工作协调机制,既要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团员志愿者下沉到基层,也要号召发动各社区内住党员团员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引领更多市民参与创文志愿服务。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创建主人翁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社会氛围,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