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区委书记陈政到麻章镇花村开展“平安夜访”活动

时间:2023-02-02 09:32: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平安夜放.jpg

  1月31日晚,区委书记陈政到麻章镇花村聚宝林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平安夜访”活动,重点了解农村经济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陈沿龙,麻章镇党政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在花村聚宝林苗木种植基地,陈政深入了解花卉苗木产业市场发展状况以及稀特品种的种植、产品加工、保健品开发情况,并与区镇挂点单位领导、村干部群众代表、合作社的成员们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政要求,苗木产业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产业链供应链,积极培育苗木新产业新业态。要加强政府指导,发挥合作社作用,积极研究利用好苗木产业扶持政策,做强苗木种植业;要研究稀特品种的研发利用,进一步提高特色农产品经济附加值;要积极培育市场、探寻资本合作,建设好基地,做好品牌营销,发展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助推农村经济发展,推动麻章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