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骆华庆率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0-01 23:05:04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10月1日上午,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率队督导检查玥珑湖健康驿站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继续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在玥珑湖健康驿站,骆华庆一行查看了隔离间监控、安全保障、工作人员配备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隔离人员组成、封闭管控措施、功能区域划分、环境消杀、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对健康驿站闭环管理、污废处理、人员培训等工作提出要求。骆华庆对健康驿站全体工作人员一直以来“舍小家为大家”“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工作人员要全面做好自身防护,鼓励他们继续发扬风格,克服困难、再接再厉,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F1392023-C0EB-4274-B57A-47B33C7BF419.jpeg

  据了解,玥珑湖健康驿站目前相关配置齐全,共有隔离间395间,工作人员35人,收治隔离人群相关工作运转有序。

28B1FD82-1BCB-4D7E-920A-8E85B2923C9F.jpeg

  骆华庆强调,健康驿站是守住疫情防线的关键一环,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分级防护工作,严防交叉感染,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认真对照上级最新政策规定,进一步优化驿站运作管理,推动驿站制度化、规范化、智慧化运作,使各项工作科学有序、细致到位、严密有效,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氛围。

  738B10BC-0A97-4372-AFD3-C17EAB116C32.jpeg

  遂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闽英,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桂兴等陪同督导。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