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吴松江率队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2-10-01 10:58:59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9月29日,雷州市委书记吴松江率队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严格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每到一处,吴松江一行都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各领域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措施。

图片

  在市公安局海防与打私大队,吴松江一行认真听取了有关单位负责人的“双反”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有关情况。吴松江强调,要保持高度警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大日常巡防检查力度,全面落实人防技防,认真落实联勤值守等各项措施,坚决做好反走私、反偷渡工作,织密织牢“外防输入”防线。

图片

  在雷城客运站和邦塘北村交通路口,吴松江一行详细了解了道路交通及客运站的卡口设置等情况。吴松江强调,要树立“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加强运输车辆和驾驶人动态监管,强化道路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减速带等交通基础设施,严厉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守住不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的底线。

图片

  在西湖春天房地产建设工地、贸康煤气有限公司、南渡河水闸口,吴松江一行冒雨实地检查了建筑施工、城镇燃气供应、水利设施建设及排洪等情况。吴松江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聚焦建筑、燃气和防汛等领域,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全力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祥和的社会环境。

  在南渡河堤坝韶山段,吴松江一行认真了解了堤坝滑坡坍塌情况。吴松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警惕性,强化资金保障,以最快速度加快河堤坍塌段修复加固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河堤坍塌段的交通封闭,河堤坍塌段要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市领导文永健、黄文驹、何润华,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城综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及有关镇(街)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融媒体记者:符小盈 杨深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