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罗红霞率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调研活动 强调要切实把各项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 确保万无一失

时间:2022-09-29 11:32:17 来源:徐闻融媒
【打印】 【字体:
  9月27日,县委书记罗红霞率队到徐闻县有关企业、商场、餐饮店、加油站,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物资供应、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暖企调研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强,县委办、应急、科工贸、住建、市场监管、公安、消防大队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罗红霞一行首先来到天润清华园商场,了解国庆节前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检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罗红霞一边检查,一边听取有关负责人对电梯、消防器材安检等工作汇报。罗红霞指出,要做好消防设备安检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安检和疫情防控措施,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把各项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安全稳妥,万无一失。


  


  在天润清华园广汇超市,罗红霞边走边与超市负责人交谈,了解国庆节期间超市各类物资供应、消防设施配备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罗红霞强调,要加强市场供应,确保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切实做好食品、消防安全和超市内疫情防控工作。
  在徐闻中学周边餐饮店调研时,罗红霞深入店内检查食品安全情况。罗红霞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做好餐饮店食品和餐具卫生抽查工作,营业人员要做好店内灭鼠、餐具卫生和日常消毒工作,学校要做好饮食方面定期检查和卫生监督,确保食品安全。


  


  罗红霞一行接着来到徐闻聚丰食品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和暖企调研活动,与该公司负责人座谈,听取对产品出口、资金需求及报关等有关问题汇报,了解企业当前主要面临的困难和今后的工作设想。罗红霞表示,在当前形势下,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暖企服务,对企业的有关问题认真梳理,与海关、金融部门加强沟通联系,优先解决好企业的产品出口及资金紧缺问题。


  


  随后,罗红霞深入该公司生产车间调研,并强调,在生产经营的同时,任何时候都不要忘了做好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罗红霞一行还到中国石化金海加油站调研,了解加油站安全生产情况。罗红霞要求,加油站及应急部门要切实做好日常安全生产检查,发现存在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生产安全。


  


  徐闻融媒记者:郑雅  马华天

  编辑 :张典四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