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2022年赤坎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7-19 11:24:55 来源:赤坎发布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719112613_副本.jpg

  7月18日上午,2022年赤坎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湛江市委党校开班。赤坎区委书记张向阳作开班动员讲话暨专题辅导报告,湛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连红致欢迎辞。赤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陈欣主持开班式。

  张向阳围绕“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正视不足、摆正位置,勤学苦练、提高本领”等三个方面,为学员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

  张向阳强调,年轻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之以恒地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加快打造“五新赤坎”、全力建设新时代湛江首善之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赤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举办这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主要目的是加强赤坎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同时结合赤坎区建设全国青年发展县域试点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周,其中在湛江市委党校集中学习培训一周,在赤坎区武装部军事化训练一周,学员参与社会实践和撰写调研报告、论文各一周。培训班的学员主要为赤坎区属各单位推荐的优秀正股级干部和2022年在赤坎区参加基层锻炼的选调生。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