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陈思远区长带队督导部分重点项目征拆清表工作

时间:2022-07-18 23:18:06 来源:麻章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7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思远带队督导推进部分重点项目征拆清表工作。区领导李华杰、黄友锦,麻章镇、区自然资源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城综局等单位领导陪同。

  陈思远一行先后到广湛高铁(冯村段)、高铁新城一期、医药物流、深国际物流、宝供物流等项目用地进行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征拆最新进展,并在现场会同市发改局、市土储中心及区、镇、村各级干部协调解决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

  陈思远要求,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市直、区直相关部门和镇、村要加强联动,在一线协商解决问题,加快征拆补偿工作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查督办,通过粤政易工作群及时报送工作进展情况。麻章镇和各有关村委会要做好与群众的沟通交流,争取群众支持,依法依规加快项目用地征拆,坚决如期完成任务。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