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海口新海港 — 徐闻港航线“货车专班” 7月15日正式开通

时间:2022-07-18 11:35:52 来源:徐闻融媒
【打印】 【字体:

  7月15日,记者从徐闻港获悉,为进一步满足不同车型的个性化过海需求,贴合海南省政府相关防疫要求,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今日正式开通海口新海港-徐闻港航线“货车专班”航班。

  海口新海港“货车专班”航班设定每天10:35、15:30两个时间点航次作为货车专班。该班次专为货车司机服务,不装载其他车辆,并在港区内开设“货车专班”专用待渡通道,预约该班次的司机到达港口后可前往专属车道待渡。

  据了解,货车司机必须提前预定“货车专班”航班船票,提前60分钟进港,建议使用货车过海“一站式支付”功能,车辆过磅后无需下车,用手机完成购票后进入指定待渡通道,实现货运车辆自助购票、快速检票及有序登船。同时,通过指定船舶执行“货车专班”,充分保障货运车辆装载时间,缩减在港待渡时间,提升货运车辆流通效率。


  

       主办:徐闻县融媒体中心

  总监制:刘卫

  监制:徐大荣

  二审:许林颖

  徐闻融媒记者:邢月云 通讯员:周珊妮供图

  编辑 :张典四 刘春薇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