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抓规范 转作风 守纪律 提效率” 专题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2-07-12 19:55:14 来源:县府办
【打印】 【字体:

  7月11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召开“抓规范 转作风 守纪律 提效率”专题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开始为期一个月的专题教育整顿活动,实现工作规范、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工作效率明显转变和提升,打造一支规范有序、作风优良、纪律严明、高效运转的干部队伍,为推动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开创遂溪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717195625.jpg

  会议指出,开展“抓规范、转作风、守纪律、提效率”专题教育整顿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办公厅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分析原因、狠抓整改落实,着力解决日常工作中存在的服务意识不强、工作落实不力、工作效率不高、作风纪律意识不严等问题。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黄彦彤表示,县政府办公室作为县政府系统运转的中枢机构,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直接影响着县政府系统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黄彦彤强调,县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要增强党性修养、提高业务素质、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推进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双提升”。查准找实自身存在的作风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加大问题整改力度,推动专题教育整顿活动取得明显成效。要把加强学习作为提高素质、推动工作的基础贯穿于活动全过程,坚持常抓不懈,促进学习常态化,不断提高干部职工能力素质。要以提升办文水平、提升办会质量、提升落实力度、提升办事效率为目标,从文件处理、文稿起草、会议举办等抓起,规范文件处理程序,着力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质量和水平。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为与会人员讲解办文、办会、办事等业务知识。

  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盟,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