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梁琼荣县长率队到下洋镇指导督促乡村振兴推进工作

时间:2022-07-15 17:25:06 来源:徐闻县政协办
【打印】 【字体:

  2022年7月15日,梁琼荣县长率队到徐闻县下洋镇指导督促乡村振兴推进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旭,副县长郑王建、李栩敏参加督导。

  梁琼荣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徐闻县下洋镇下洋社区净坡园村、新村仔村、后岭村、许甲村等实地指导,进村入巷,察看群众庭院,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黄旭同志在督导时要求,一要高标准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落细落实各项任务;二要抓好宣传教育工作,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三要组织突击队逐巷逐户检查,确保干净、整洁、有序;四要落实工作经费,合理安排乡村振兴工作资金;五要完善乡村振兴工作台账资料,查漏补缺。

  梁琼荣同志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要针对目前下洋镇存在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做到边整改边提升;要对标对表各项考核指标,加强业务指导,切实做好迎检工作,以高标准、高效率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徐闻县政协办供稿)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