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骆华庆率队到遂城镇开展基层接访活动

时间:2022-07-14 18:11:39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7月13日上午,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率队到遂城镇开展基层接访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1.jpg

在遂城镇接访点,骆华庆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仔细翻阅信访材料,详细了解信访事项。骆华庆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与来访群众和有关职能部门,现场沟通研究解决方案,要求依法依规尽快办结。

2.jpg

骆华庆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信访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依法依规及时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原则,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办理效率,努力把信访工作做得更深、更实、更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jpg

  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1批2人次,反映问题涉及建房办理证件等方面。

  遂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堪远,遂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盛,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县城综局、县信访局、遂城镇主要领导参加了接访活动。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