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遂溪:拧紧项目建设“责任链”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2-07-13 14:40:19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7月12日下午,遂溪县召开2022年计划第三季度开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掌握重点项目开工推进情况,集中研判项目开工存在的问题,拧紧项目建设“责任链”,全力冲刺三季度、奋战下半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努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1.jpg

  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新开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重点项目督办情况。计划第三季度开工的13个项目牵头单位汇报了项目开工时间、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相关单位按职能分工对项目推进存在问题分别作回应。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jpg

  3.jpg

  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强调,要强思想、提认识,全力攻坚,确保项目如期开工。要强服务、保要素,全程跟踪,推动项目投产达效。继续发挥好“六个一”“四个一”机制,对每个项目按照既定目标不变、牵头领导不变、牵头单位不变的“三个不变”要求,按照分解的任务、确定的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主动对接强化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抢工期、抢进度、抢时效,推动项目尽早建成和投产达效,拉动固投,稳定增长,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经济目标任务。

  4.jpg

  遂溪县领导许阮锋、庞宇、张闽英、窦兴伟、刘桂兴、陈丽珺以及县直有关单位领导,两办督察室主任,各镇镇长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