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雷州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7-12 11:52:42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7月11日,2022年雷州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湛江市委常委、雷州市委书记、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总指挥张仁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动员各镇(街)、各部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顺利通过省实地测评。

图片

会议现场
  雷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等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总指挥兼执行总指挥李小军主持会议。

图片

张仁建作讲话
  张仁建充分肯定了去年雷州市成功获得“广东省卫生城市”称号,总结了创卫工作的经验。他指出,今年以来,各镇(街)各部门就创文的存在问题集中开展了整治,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从近段上级专家对我市创文工作开展的督导测评和我市多次督查情况来看,全市创文工作仍然存在氛围不浓、标准过低、工作不细、成效不高、“六乱”反弹等突出问题,离省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
  张仁建强调,这次省实地测评点位多、范围广,任务重。相关镇(街)及各单位部门要迅速行动,对标对表,全面抓好各项考核指标落实。要紧抓重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迅速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各镇(街)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实事来抓。要做到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强化督导检查。同时,各项工作要注意讲究方式方法,执法不粗,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以人性化措施开展工作,依靠群众的力量动员全社会参与创文工作,确保交出满意的成绩单。

图片

李小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创文办执行副主任陈小华解读了《雷州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包联包创工作安排方案》;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宣传部部长、市创文办主任文永健对2022年雷州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第二轮督查工作进行通报并对2022年度的创文实地测评和2021年的省检复查迎检工作作部署。

  融媒体记者:吴智雅 林平兰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