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遂溪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2-07-01 17:12:05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7月1日上午,遂溪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奋力推动遂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1.jpg

  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主持会议。

02.jpg

  会上,在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领域表现突出的县发改局固定资产投资股股长邹振宇,县财政局资环股副股长朱秋菊,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霞,黄略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吴国军,杨柑镇党委副书记欧纯,河头镇虎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庞永茂6名优秀党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作了发言,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03.jpg

  04.jpg

  05.jpg

  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为赖权、马俊余、韩惠英、冯金生、陈泰、陈海等6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县委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06.gif

  07.jpg

  骆华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1年来的光辉历程,并结合遂溪实际,对全县进一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提高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为推动遂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提出了要求。骆华庆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驾驭全局能力,自觉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增强担当意识,提高改革创新能力,为遂溪发展注入新动能;增强民主意识,提高科学决策能力,为遂溪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增强宗旨意识,提高为民谋利能力,持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增强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全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遂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与湛江市区同城化发展、建设市域副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08.jpg

  遂溪县领导沈东宇、何江、刘喜、庞宇、许阮锋、张振宇、黄堪远,遂溪县有关单位和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组织委员;遂溪县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基层一线代表、遂溪县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基层一线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以及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