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遂溪县第二人民医院增名挂牌为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城月医院

时间:2022-07-01 16:48:56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6月30日上午,遂溪县第二人民医院增名挂牌为“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城月医院”。

01.jpg

  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城月医院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县域医院向医学高校附院托管的新运营模式,是遂溪县推动卫生事业改革、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的关键举措。希望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城月医院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在广东医科大学鼎力支持和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全面托管下,在医疗、人才、管理、科研和培训等方面取得新成绩、新突破,加快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广大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02.jpg

  广东医科大学副校长曾志嵘、湛江市卫健局副局长宋修林指出,医院托管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加快实施健康湛江行动,推动健康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对湛江市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建设发展具有重大且深远的意义。

  03.jpg

  04.jpg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李明意表示,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将充分发挥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将优秀的技术人才、先进的技术力量和科学的管理模式进驻附属医院城月医院,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省级高水平医院的医疗服务。

  05.jpg

  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桂兴,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揭牌仪式。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