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区委主要领导调研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时间:2022-07-01 11:08:45 来源:赤坎发布
【打印】 【字体:

  6月29日,区委书记张向阳率队到调顺街道,调研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陈小珠参加调研。

  张向阳一行先后来到琶醍项目、调顺东二路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地块地形地貌、周边环境,查看规划设计图纸,详细听取项目规划及建设汇报,对项目的地块面积、功能布局、开发利用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要求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切实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701110611_副本.jpg

  华邦·玥珑湾项目现场,张向阳一行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和楼盘销售运营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项目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张向阳指出,华邦控股集团投资建设该项目,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各有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深入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华邦·玥珑湾建设。要通过产城融合发展模式,把当地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旅游产业优势,努力打造高品质旅游目的地,培育我区旅游增长点。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