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学到东山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2-06-30 22:37:5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学到东山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天翔,市人大常委会、区党政办、东山街道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会议听取了东山街道创文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深入剖析当前创文工作的存在问题和短板,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创文工作。
       陈学对前期街道创文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差距,加强宣传,扎实推进创文工作。陈学强调,一是要做到包联包创工作常态化,以高标准严要求好作风打赢攻坚战;二是要做到问题整改精准化,巩固创文工作成果;三是要做到群众参与社会化,加强宣传引导,让群众更好融入文明创建活动,营造共建共创共享的氛围。
       孙天翔强调,要按照市人大督导要求抓好落实,加强常态化管理,抓紧推进创文项目,完善基础设施,加强人员培训,丰富活动内容,完善工作台账。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