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遂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振宇率队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30 17:19:02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6月29日上午,遂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振宇率队到城月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在竹叶塘村困难党员邓春南家中,张振宇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及身体状况,邓春南1978年入党,党龄为44年,在竹叶塘村委会工作期间尽职尽责,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张振宇给他送上慰问金、慰问品,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1.jpg

  吴西村党支部老党员唐立运,光荣在党50年。张振宇与他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等,张振宇指出,老党员是我们身边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好教材、学习的好榜样。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用他们的精神鼓舞斗志,用他们的情怀感化自我,时刻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

  2.jpg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