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刘剑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30 16:19:37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率队到黄略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刘剑一行到黄略镇茅村村委会龙湾村老党员李英龙家中,与李英龙忆回事、拉家常,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今年96岁高龄的老党员李英龙,194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已有78年的党龄,一直坚持参加组织生活,以身作则拥护党的纲领,用自己的言行影响着身边人。刘剑为李英龙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感谢她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其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事业。

微信图片_20220630162116.jpg

  原高碧村委会党员干部王永智,工作任劳任怨,热心助人,因工作过度劳累病倒在岗位上,目前家庭生活困难。刘剑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刘剑叮嘱镇村干部要主动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充分感受组织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630162119.jpg

  遂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翟亚辉,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梁虎泉以及有关单位领导等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