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我市举办国际禁毒日线上直播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8 11:06:4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6月26日晚,我市举办国际禁毒日线上直播宣传活动。市领导陈谋、何雄以及市禁毒委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今年禁毒日的宣传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谋对我市去年以来的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强调要继续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筑牢禁毒思想防线,组织开展好系列禁毒宣传活动,普及宣传毒品危害、防毒常识、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全市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全民禁绝毒品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深入开展救助帮扶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引导戒毒康复人员回归社会。

图片

  陈谋还为获得广东省禁毒短视频大赛优胜奖的吴阳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颁奖;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雄为我市2021年度“十佳”禁毒社会工作者颁奖。

  活动还通过文艺表演、有奖问答、线上线下互动参与的方式开展禁毒宣传,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较好效果。(李德岳  杨晓文)


  编辑:钟耿钊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