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市委书记刘红兵到麻章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06-27 10:57:10 来源:麻章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6月23日,市委书记刘红兵在霞山区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后,紧接着到麻章区调研检查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年来,麻章区麻章镇的后北村和厚礼北村在乡村建设和社会治理方面成效明显,成为村容整洁、村风文明、邻里和睦、安居乐业的美丽乡村。刘红兵先后来到这两条村,沿着村道步行察看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走进党群服务中心了解数字化便民服务事项,并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他强调,要扎实做好“三农”工作,稳住农业基本盘,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持续强化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打造新时代美丽幸福乡村新样板。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

  麻章区领导陈政、陈思远、林红明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