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区委主要领导实地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06-27 10:22:07 来源:赤坎发布
【打印】 【字体:

  6月25日,区委书记张向阳率队深入南桥街道,实地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和市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区领导陈康明、莫智铣,区农业农村局、南桥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27102451_副本.jpg

  张向阳一行先后前往南桥街道后坑村、独田村、洪屋一村等处,走进村头巷尾,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听取各村乡村振兴工作和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实际困难,现场办公指导解决,并就做好问题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张向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深刻警醒,在工作上迅速行动,从问题着手、向实处发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解决目前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同时加大督导力度,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进。要举一反三,梳理现有工作短板,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切实做好省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村干部们要切实担起乡村振兴的重要责任,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与有关单位沟通对接,因地制宜规划好符合实际的产业强村项目,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落实。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