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刘剑率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时间:2022-06-25 09:13:59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6月23日下午,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率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强调要全面深入落实河长制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共同守护好我县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

  刘剑一行到遂溪河、源水河、文车河等河段,对河流水质、河道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重点巡查,并详细了解各级河长履职、河道“清四乱”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河道治理存在问题。

1.jpg

2.jpg

  刘剑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全力做好巡河护河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各级河长工作责任,强化日常巡河工作,常态化推进河道“清四乱”,加大河道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推动河道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加强河道水生态保护宣传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环保意识,形成共同参与、共同监督、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持续推进水环境治理常态化、长效化、精细化,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3.jpg

  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桂兴以及遂溪县府办、县水务局、湛江市生态环境局遂溪分局、遂城镇、黄略镇等单位领导参加。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