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区委书记陈政夜访冯村听民声解民忧谋发展

时间:2022-06-09 11:23:59 来源:麻章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6月7日晚上7点,区委书记陈政来到麻章镇冯村开展“平安夜访”活动,与村两委干部、群众代表、老党员围坐在一起,听民声、解民忧、谋发展。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陈沿龙,麻章镇党政领导参加活动。

区委书记陈政夜访冯村听民声解民忧谋发展.JPG

  座谈会上,村干部介绍了冯村的基本情况,并简单汇报了村近年的工作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党员干部群众畅谈冯村发展变化的切身感受,对乡村振兴、建设美丽村庄、村民共同致富充满期盼,就发展农村新型合作经济组织、土地流转、道路水利建设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在交谈中,陈政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平安夜访”,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持续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完善党员干部联系服务基层工作机制,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厚植为民情怀,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平安稳定提供坚强保障。要解决当前农村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归根结底靠发展,要通过加快发展农村经济,来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实力,增加农民收入,改善农民的生产生活环境。

  陈政要求,要就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建议进行记录梳理,列清单建立台账,对应职能明确单位和责任人,要求相关部门跟踪督查,限期完成,确保落实;对暂时不具备解决条件的,也明确承诺要一步一步创造条件予以解决。要切实解决好群众急盼的事情,用群众眼光来看待发展中面临的急事、难事。希望镇村干部近期要紧扣疫苗接种、土地征拆、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形成合力,为麻章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