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罗红霞率队到农贸市场调研“端午”期间物资保障暨创文创卫工作

要求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让人民群众共享创文创卫成果
时间:2022-06-10 10:01:30 来源:徐闻融媒
【打印】 【字体:

  近日,县委书记罗红霞率队到徐闻县农贸市场调研“端午”期间物资保障暨创文创卫工作,并主持召开徐闻县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暨创文创卫工作部署会,强调要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持续推进创文创卫工作,让人民群众共享创文创卫成果。

  县领导杜法光、林家权、王家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据了解,今年徐闻县将“推进5家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综合治理”列入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其中东方市场、民康市场、下埚市场升级改造为省民生实事项目,北门市场、曲界市场升级改造为市民生实事项目。

  罗红霞一行先后前往民康市场、下埚市场及东方市场察看了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情况,听取各市场升级改造进展、市场管理等情况汇报,并就全面做好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罗红霞指出,要增加施工人员,延长每天施工时间,合理安排白天和晚上的工作流程,抢抓进度,加快推进,确保按时间、质量完成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稳价保供和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市场价格稳定,同时毫不松懈抓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图片

  随后,罗红霞主持召开徐闻县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暨创文创卫工作部署会。县物业局、城综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农贸市场改造、秩序管理、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与会有关领导也就加快农贸市场改造及创文创卫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会议强调,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民生福祉的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根据创文创卫的相关要求,高标准完善有关硬件设施,切实提升农贸市场档次,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要加强市场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加快推动示范街建设,以及充分考虑市民的停车需求,在市场周边增加停车位。要强化创文创卫台账资料收集整理,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一项一项抓落实。

  罗红霞特别强调,创文创卫工作不能只刮一阵风,必须久久为功抓、坚持不懈干,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创文创卫成果。

  总监制:刘卫

  监制:徐大荣

  二审:许林颖

  编辑:庞小城

  徐闻融媒记者:李梅英 谭章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