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高考首日,市委书记庞晓冬到考点巡考

时间:2022-06-08 10:07:4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6月7日是全国普通高考的第一天,市领导庞晓冬、刘伟、许彩娟、张培、何雄等到考点巡考。

  在吴川一中考点,市委书记庞晓冬察看了监控中心,详细了解考场安排、疫情防控、考风考纪、医疗保障和应急措施等情况。

图片

  随后,庞晓冬一行先后到吴川二中、吴川三中、吴川四中考点,详细了解各考点考务工作情况。

图片

  庞晓冬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各考点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安全;要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考生用餐营养合理、安全卫生;要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考试保密工作,守住公平公正的高考底线。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在交通出行、噪音治理、考生心理疏导以及特殊考生安排等方面加大保障力度,做细做实应急预案,为我市高考考生创造良好条件,确保考试平稳有序。

图片

  庞晓冬还看望慰问了在考点提供保障服务的公安民警、志愿者等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我市平安高考全力护航。庞晓冬还赞扬吴川二中设置了首个高考考点临时心理辅导站,感谢心理老师为考生缓解考试焦虑和压力提供服务。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有8917名考生参加高考,共设吴川一中、吴川二中、吴川三中和吴川四中4个考点,320个考场,全部实现考场空调、视频监控、通信设备屏蔽全覆盖。(吴东梅 李德岳)


  编辑:钟耿钊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