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刘剑会见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湛江负责人陈华一行

时间:2022-05-26 10:40: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25日上午,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会见华润电力湛江负责人、华润电力广州公司副总经理陈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互动、开展多领域投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1.jpg

  刘剑对陈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为遂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刘剑指出,当前遂溪正抢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深入落实“1+3+6”行动计划,加快与市区同城化发展建设湛江市域副中心城市,希望华润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产业优势、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助推遂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同时,遂溪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华润集团的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为企业协调解决问题,积极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陈华对遂溪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华润集团的发展表示感谢。陈华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政企互动,建立对接机制,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遂溪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县长方乐羽,县政协副主席、县招商局局长陈丽珺,以及县府办、县发改局、县科工贸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城综局、县农业农村局、遂溪供电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会见。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