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王少兰率队到海创中心“一中心两研究院”开展调研

时间:2022-05-26 09:59:17 来源:麻章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5月24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王少兰率队到海创中心“一中心两研究院”(国家耐盐碱水稻技术创新中心华南中心、湛江市乡村振兴研究院、湛江市预制食品研究院)开展调研,区委组织部、广东海洋大学科技处、广东海洋大学滨海农学院、广东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及广东金岭糖业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王少兰一行参观了广东金岭糖业集团展厅,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广东海洋大学科技处介绍了与麻章区“一心两院三园”合作设想,广东海洋大学滨海农学院、食品学院分别介绍了海水稻华南中心情况及合作设想、湛江市预制食品研究院情况及合作设想。与会各方就当前“一中心两研究院”合作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前景展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现场协调提出解决措施及方案。

  王少兰指出,“一中心两研究院”是高校和地方以及企业开展共建的创新探索,是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助力我区全力建设“八大中心”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环,各方要加强沟通对接,提高工作效率,尽快推动项目落实落细。并特别嘱咐区委组织部相关组室,以项目建设为契机,加快把人才振兴、组织振兴融合入“一中心两研究院”,谋划建设麻章区科技人才驿站和乡村组织振兴研究中心,为区域创新和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和组织保障。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