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同心抗疫:广东华丰药业有限公司向麻章教育系统捐赠10万只医用口罩

时间:2022-05-25 17:01:52 来源:麻章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5月23日,广东华丰药业有限公司向麻章区教育局捐赠医用口罩10万只,助力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思远代表区委区政府接受了爱心捐赠。

  当前,我区各学校已经恢复正常教学秩序。复学后,学校每日防护物资消耗量较大,特别是口罩等物资。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华丰药业公司的总经理、麻章区新阶联会长黄茵茵第一时间筹备相关防护物资,向区教育局捐赠了1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有效缓解了教育系统口罩紧缺的情况。

  黄茵茵表示,病毒无情人有情,作为麻章的年轻企业家,要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为麻章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微薄之力。希望能够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学校的师生增加一份防护,为我区高考、中考“保驾护航”。

  陈思远代表区委区政府衷心感谢广东华丰药业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要求教育局第一时间将所捐赠的口罩发放到各学校,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这道防线,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加大校园疫情防控力度,保证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