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麻章区召开“1+8+N”党建工程项目实施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5 17:00:47 来源:麻章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5月23日下午,麻章区召开“1+8+N”党建工程项目实施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王少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有关分管领导、有关组室负责人,各党建项目联络员等20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少兰对党建工程项目实施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梁军同志及有关组室负责人做业务解读和培训交流。

  王少兰指出,实施“1+8+N”党建工程,是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抓党建主体责任,破解党建业务两张皮难题的重要抓手。在各项重点任务中,通过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形成全区大抓党建、抓大党建的工作格局,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

  王少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以党建引领为主线,全程贯穿融合麻章“八大中心”建设布局任务,认真实施推进N个党建项目,强化资源调动,优化资源整合,做到统筹党建一起抓、统筹业务一起推,在引领推动过程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二要提高工作效率,明确责任分工。坚持以目标为导向,明确项目内容、推进措施、时间步骤、预期目标等,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抓紧制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项目实施方案,同时统筹利用镇村两级力量,及时组建工作专班,明确人员职责分工,密切关注项目推进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三是提高项目质量,强化成果运用。坚持精品意识,聚焦解决实际问题,科学精准把握党建工作与具体项目的结合点、着力点,推动党建项目取得实效。要坚持不懈、久久为功,防止搞形式、走过场,适时开展优秀项目评选,宣传树立先进典型,推广优秀成果应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麻章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