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李汉东接访群众

时间:2022-05-25 16:07: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2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区党委书记李汉东在泰华大厦开展接访活动,零距离倾听社情民意。李汉东要求,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将矛盾化解于基层,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接访中,李汉东面对面认真聆听群众的各类诉求,仔细阅读信访材料,与相关单位研究讨论,提出解决意见,明确办理时限,现场一一给予群众回应,切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李汉东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对于群众的合理诉求,相关单位要加强多方沟通协调、跟踪落实,依法依规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本次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小区物业管理纠纷、学位问题等,来访群众情绪稳定,信访活动有序开展。
        区党政办、政法委、国土局、教育局、消防救援大队和乐华、泉庄街道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接访活动。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