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梁琼荣接访群众 面对面为群众排忧解难

时间:2022-05-25 15:10:49 来源:徐闻融媒
【打印】 【字体:

  近日,县长梁琼荣到县信访维稳中心接访群众,倾听民声,为群众排忧解难。县政府办、信访局、住建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编办等部门领导随同接访。

  

  接访中,梁琼荣与来访群众面对面沟通,耐心倾听群众的诉求,仔细阅读信访材料,并向相关负责人核实情况,梳理事情来龙去脉,分析问题症结,耐心讲解相关政策,研究具体解决办法。对相关诉求当场予以批示交办,当场不能解决的复杂问题,梁琼荣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核实情况、查清问题,依法妥善处理。

  梁琼荣强调,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依法依规及时处理,在政策、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确因政策法律限制或当前不具备条件解决的事项,要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

  梁琼荣先后接访了4批次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村干部侵占集体土地、退役军人工作安排、土地款补偿、工程款拖欠等 。   

  总监制:刘卫

  监制:蔡明智

  二审:徐大荣

  编辑:庞小城

  徐闻融媒记者 :邢月云  李博贺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