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省乡村振兴调研组来麻章区调研驻镇帮扶村工作

时间:2022-04-25 10:06:11 来源:麻章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4月22日,省委农办专职副主任、省乡村振兴局专职副局长梁健一行到麻章区调研驻镇帮扶村工作。市领导程凤英,麻章区领导陈政、林红明,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区农水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省乡村振兴调研组来麻章区调研驻镇帮扶村工作.JPG

  省乡村振兴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麻章区太平镇文昌村、麒麟村和湖光镇外坡村,探望困难群众,参加湛江市乡村振兴音乐帮扶计划原创歌曲现场发布会,乘船查看通明河等地乡村生态情况,参观麻章区湖光镇乡村振兴示范带,听取了麻章区乡村振兴示范带情况,广州帮扶湛江情况。

  调研组肯定了麻章区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扎实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工作,把握好我省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重要契机,持续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紧完善镇域规划发展设计,推动镇村一体谋划产业发展,探索有效模式,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统筹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