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李汉东书记率队到东海岛调研

时间:2022-04-25 09:15: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021A1210.JPG

       4月2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区党委书记李汉东率队到东海岛调研重点项目、安全生产、乡村振兴、村民小组换届、疫情防控等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区管委会主任杨杰东;区党委委员官攀云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汉东一行测温、扫健康码后,先后走进双林生物制药公司、恒诚制药公司,进厂区、入车间,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企业重点项目建设、产品生产与销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亟需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与困难。李汉东要求,要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李汉东一行来到东简街道庵里村、东山街道脚踏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情况及村民小组换届工作。

       李汉东强调,要深入推进乡村治理,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乡村精神文明建设;要加大“三清三拆三整治”的宣传教育力度,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系统规划,聚焦第一、第二、第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乡村产业全产业链,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要坚持依法依规,加强舆论引导,严肃换届纪律,立足村情,选好村民的“带头人”。

       杨杰东要求,我区是湛江工业主战场,在发展工业的同时,要坚持把乡村振兴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来抓,明确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着力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同时要按照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指引,从严从实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