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陈思远区长与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举行视频招商会谈

时间:2022-01-19 16:23:51 来源:麻章区新闻中心
【打印】 【字体:

  1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与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朱卫东举行视频会议,大力推介麻章区位优势、投资环境,面向全国投资者发出了招商“最强音”。这是湛江市县域首次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云招商”。

陈思远区长与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举行视频招商会谈.jpg

  会上,东方龙商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集团招商成效、招商大数据系统以及运营服务等情况。李倩怡副区长介绍了麻章区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基本需求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各自特色与优势进行互动交流,商谈招商合作方向和内容。

陈思远区长与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举行视频招商会谈 (2).JPG

  陈思远对东方龙商务集团运用云平台、大数据系统精准对接、精准服务,助力地方政府招商作法表示肯定。他表示,当前麻章区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显著提升,希望双方强化交流、密切合作,结合麻章特色和优势,在高端装备制造、特色食品、森工产业等项目招商上加强对接,吸引更多高科技企业来落户麻章,分享麻章发展红利。

陈思远区长与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举行视频招商会谈 (3).JPG

  朱卫东对麻章区委区政府乘势而上、敢于创新、主动出击,大胆突破传统招商方式限制,进行远程招商、视频谈判,借力企业大数据平台进行招商的作法表示赞赏。他表示,将围绕麻章招商需求,运用该集团资源优势,进行精准对接、精准服务,助力更多优质企业落户麻章,助力麻章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区领导李倩怡、刘阳及区相关单位参加会谈。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