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闭幕

刘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进泽李多民出席
时间:2024-02-06 10:30:54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政协第十四届湛江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月5日下午在湛江国际会展中心闭幕。会议号召,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湛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团结求实、砥砺奋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湛江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主席李多民,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程凤英、黄杰、欧先伟、孙省利、杨文光、陈国凤、龙小艾、关卉、李广丽、黄戈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李多民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红兵,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的主要领导,住湛省政协委员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圆满闭幕。

  在闭幕大会前举行的选举大会上,选举增补政协第十四届湛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李广丽当选为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黄戈当选为秘书长。

  闭幕大会为新当选人员颁发证书。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湛江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并书面通报了会议期间提案收集情况。

  刘红兵代表中共湛江市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这次会议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聚焦中心大局,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资政,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情怀与责任担当。

  刘红兵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党委科学决策和政府有效施政提供了重要依据;积极开展各类下基层活动,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立足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定位,协助市委做好无党派、团体、民族、宗教、侨务等工作,推动全市多党合作事业始终充满活力。

  刘红兵强调,新的一年,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湛江的使命任务,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以团结凝聚力量,以奋斗铸就伟业,共同谱写湛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要牢记政治责任,在强化思想引领上展现新作为;要积极建言资政,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要真情履职为民,在推进共同富裕上展现新作为;要广泛凝聚共识,在增进团结民主上展现新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履职效能上展现新作为。市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关心政协事业发展,定期听取政协汇报,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全力支持政协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政协组织的沟通联系,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认真办理政协提案,齐心协力推动湛江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林宇云 湛新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