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4月13日起,湛江市体育中心设置临时核酸采样点!

时间:2022-04-13 11:04:07 来源:湛江发布
【打印】 【字体:

湛江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

发布关于设置湛江市体育中心

临时核酸采样点的通告

  近日,国内、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群众对于核酸检测的需求较大,为方便广大群众高效、便捷、安全地进行核酸检测,我市将自4月13日起在湛江市体育中心设立临时核酸采样点。采样时间为每天早上9 时至下午18 时。临时采样点不对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发热人员、黄码人员开放,请以上人员按规定在相关医疗机构进行核酸采样、检测。

  图片

  临时采集点旨在进一步落实“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缓解湛江市区内各核酸采样、检测的压力,方便市民就近就便进行核酸检测。

  

  开放时间:

  采样点从每天早上9点至下午6点,周末无休。

  

  核酸检测流程:

  市民凭身份证到采样点,通过登录、扫描粤康码,自行缴费后即可采样检测。

  采样检测时请市民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等,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