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湛江综保区项目公共服务楼钢结构封顶

时间:2022-01-18 10:41:5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湛江1.jpeg

记者 张锋锋 摄

  1月16日,随着最后一根长约8米的钢梁精准安装就位,湛江综合保税区项目公共服务楼实现钢结构封顶。

  继攻坚116天完成海关总署封关内容的建设后,中建科工项目团队继续投入到公共服务楼建设之中,克服了施工场地狭小、材料堆放困难等困难,在春节之前达成了项目建设又一重要节点。

  项目公共服务楼地上部分为钢框架结构形式,主体钢结构采用高空散装的安装方式,通过合理布局、科学安排施工工序,总历时40天即完成全部地上10层建设。公共服务楼位于宝石路西侧综合服务区,地上总建筑面积为1193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444平方米。建成后主要供综保区管委会、驻区海关及其他驻区机构及企业入驻使用。

  下阶段,项目团队将继续保质保量推进公共服务楼主体施工及装修、幕墙安装等目标任务。


陈彦 张渤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