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湛江综合保税区项目海关大厅主体钢构封顶

时间:2021-09-23 10:37:00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湛江主体.jpg

  近日,随着施工现场一根长约6.7米的钢梁精准安装(如图),标志着湛江综合保税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海关大厅主体钢结构工程封顶。

  该项目总承包单位中建科工工程师告诉记者,该项目自今年8月24日正式动工以来,相继创造了“10天基本完成桩基施工、10天达成首个钢结构封顶节点”等多项建设记录,项目团队“跑步进场”并通过多项举措切实保障了工程建设。

  据悉,湛江综合保税区于2020年12月17日获国务院批准设立,位于省级开发区——湛江临港工业园内,毗邻港口和高速公路,海陆空交通便利,面积2.09平方公里(约3133亩)。湛江综合保税区重点发展以水海产品、食品和农副产品加工为代表的保税加工产业,以冷链物流、跨境电商物流为代表的保税物流产业;以研发设计、检测维修和金融服务为代表的保税服务产业,努力打造有区域影响力的加工制造中心、物流分拨中心、研发设计中心、检测维修中心、销售服务中心。

  下阶段,该项目将进行地下室、监管仓库、卡口、道路等施工建设,预计今年12月17日完成封关验收。


张锋锋 郎树臣 张渤 梁国宁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