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762号代表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时间:2020-04-07 16:12:49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
【打印】 【字体:

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庞亚轩等代表提出了《关于规划建设国道G228线改线工程的建议》,经研究,现提出会办意见如下:

  国道G228线吴川覃巴至马台村段长约35公里,为一级公路,双向四、六车道(贯穿吴川市区段约7公里为六车道)。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穿城路段年均日交通量达到49000辆,大量过境车辆和城市交通混和,造成穿城路段拥堵非常严重,道路通行能力差,服务水平低,对该路段进行改线十分必要。我市在编报省的国省道公路建设“十三五”规划时,将国道G228线吴川梅菉至黄坡段改线纳入规划上报,省已同意纳入2017年至2020年普通国省道新改建和路面改造项目库非目标类,吴川市也初步规划了改线路由。建议贵厅支持将国道G228线吴川覃巴至马台村段改线纳入省“十四五”建设规划。

  专此函达。

湛江市人民政府

2020年4月7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