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守信者有“甜头”!湛江推出守信激励清单,共39项

时间:2024-02-21 10:18:57 来源:湛江发布
【打印】 【字体:

为加大对诚信主体的激励力度

促进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

营造诚信社会环境

近日,湛江市印发了

《湛江市守信激励措施清单(2023版)》及《湛江市守信激励对象清单(2023版)》

旨在贯彻推动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

在法治轨道上不断完善守信奖励机制

营造知信、重信、用信、守信的氛围

共创信用社会,享受信用赋能的便利


  《激励清单》梳理了全市超26个部门、37类守信激励对象、八大方面共39项具体激励措施,守信激励对象可享受简化程序、绿色通道、容缺受理、减少检查频次、加大守信主体宣传推介、财政性资金补助、政府服务实施重点支持、文旅消费优惠便利等惠企政策和便民措施,让守信者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得到更多回报。

  湛江市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创新,在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社会生活中构建守信激励应用场景,多措并举营造“守信有激励”的新风尚,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接下来我市将持续提升信用建设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加快构建跨部门、跨领域的守信联合激励机制,加快发展信用经济,让诚信成为新时代湛江的鲜明标识和亮丽名片。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