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市民政局请市民举报涉嫌非法社会组织

时间:2021-04-07 10:52:2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4月1日,市民政局联合19个部门召开视频会议,动员部署全市开展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对非法社会组织开展活动所需场所、空间、宣传渠道、人员支持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封堵,坚决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非法社会组织的滋生和蔓延。

  日前,市民政局发出公告,欢迎有关单位和个人通过以下方式提供涉嫌非法社会组织线索(包括组织名称、负责人、活动时间、地点、电话、网站、微信群等),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一、登录“湛江社会组织服务平台”(http://zhangjiang.gdnpo.jmeii.com:8088//)首页的“投诉举报”专栏,在线提供相关证据材料。

  二、关注“湛江社会组织”微信公众号,通过“举报投诉”在线提供相关证据材料。

  三、举报邮箱:gdzjmzj@126.com;举报电话:0759-3221912;传真电话:0759-3221600。

  四、举报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农林路二路2号湛江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


林宇云 文景明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