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湛江市2021年度补充医保“湛江市民保”参保缴费12月25日截止

已有近百万市民完成缴费
时间:2020-12-18 10:02:42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距离湛江市2021年度补充医疗保险“湛江市民保”缴费截止日期越来越近了。近日,“湛江市民保”平台向湛江广大城乡居民发出缴费提醒,一定要在12月25日前办理参保缴费,逾期将不予办理参保缴费业务。

  据了解,“湛江市民保”是我市首个普惠型医疗补充保险,自11月9日上线至今,“湛江市民保”引发多方关注,已有近百万湛江市居民完成缴费。“湛江市民保”具有“政府指导、惠民工程、老少同价、特药可报”的特点,凡是湛江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员,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户籍、无论职工还是居民,每年每人只需缴费59元,均可获得一年最高300万元的保障,包括150万基本医疗保险范围内医疗费用和150万特定高额药品费用。

  此外,“湛江市民保”特定高额药品保障责任涵盖20种高额自费特药,还免费为参保人提供国内预约购药及配送、特药直付、临床试验申请、重大疾病早筛等八大省心医药服务,解决市民“看病贵”、“买药难”的问题,实现“全民可保、特药无忧”,为参保人带来实惠、安心和保障。

  “湛江市民保”将于12月25日截止缴费,缴费入口关闭后,将没有任何渠道可缴费。“湛江市民保”平台提醒,还未完成缴费的市民需抓紧时间及时办理。市民可通过官方投保平台“湛江市民保”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投保,也可以到全市306个大参林服务网点和31个人保财险服务网点现场办理投保手续,或拨打电话0759-2095518协助预约。


张丽华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