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我市举办首场退役军人网络直播招聘会

“云招聘”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时间:2020-06-19 10:33:13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直播现场,企业进行岗位情况介绍。 本报记者 张锋锋 摄

  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稳就业工作,6月18日下午,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湛江市首场退役军人网络直播招聘会,招聘会通过抖音、看点直播平台,为退役军人“带岗位”,送政策,持续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零接触、少跑路”的就业服务,实现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断线。

  线上直播招聘会于18日下午4时开始,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上线直播,向退役军人详细介绍了湛江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收、金融贷款等相关优惠政策,并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问题进行解答,为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造有利条件,帮助他们更好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直播招聘活动选择了顺丰速运、广电城市服务等3家有影响、有规模、有意愿招收退役军人的企业参加,共为退役军人提供了涵盖物业管理、物流运输、医用医药等领域300多个岗位,为退役军人提供较为优厚福利待遇,最高岗位年薪36万元,有些单位还为退役军人提供量身定制的职业发展计划,让退役军人安心立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全市121个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动员宣传,组织有招聘需求退役军人到服务中心(站)统一观看直播。直播一直持续到下午5时30分,受到了退役军人和企业的广泛关注。4673名退役军人陆续进入直播间,与招聘企业在线上进行积极互动。

  直播现场,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与湛江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签订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通过双方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对接服务平台,建立信息渠道,专项招募退役军人,实现退役军人就业促进事业和企业人才招聘的共建双赢。

  据了解,此次湛江以线上直播形式举办退役军人招聘会是一次积极探索,今后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以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陈纪臻 林文静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