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舆论支撑

时间:2020-06-05 09:39:5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6月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云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新担当新业绩为我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宣传引导工作。要深入做好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阐释,大力报道全市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热烈反响、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推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要聚焦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各地各有关部门更加自觉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推动文明创建在恢复经济社会秩序、促进灵活就业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作用。要扎实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改革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李亚林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