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2020年度立法预备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0-03-27 10:31:30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2020年度立法预备项目推进会。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法工委通报了2020年度立法工作计划,共有正式项目两件:《湛江湾保护条例(草案)》《湛江市鹤地水库水质保护条例(草案)》;预备项目两件:《湛江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湛江市港口岸线保护条例(草案)》,其中《湛江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起草,《湛江市港口岸线保护条例(草案)》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牵头起草,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协办。

  会议强调,各起草单位要认真落实相关责任,明确任务,高质量地完成起草工作。起草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法规起草是落实市委决策的重要工作,在起草过程中遇到的重大事项和重要情况,涉及的重大利益调整以及社会关注度高、各方面意见分歧较大的问题,应当向单位党委(党组)报告。

潘洁婷 庞明浩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