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辟谣!网传几名妇女在坡头区官渡镇偷抱小孩

时间:2018-10-30 15:43:10 来源:湛江网警巡查执法
【打印】 【字体:
      近日,在部分网民的朋友圈和微信群流传着一条信息:“有几名妇女在坡头区官渡镇偷抱小孩”。同时还煞有其事地附上一张三名中年妇女的合照,照片上写着一段文字:大家请注意,大家请注意,这3人专门是骗人,还偷抱小孩,专门推销洗发水,手中有迷魂药。

  有文字有图片,还有人“亲眼所见”,这条信息一下子在各个微信群“沸腾”起来,引发群众恐慌。

  坡头网警发现这条信息后马上与辖区派出所进行核实。经查,坡头区官渡派出所并没有接到小孩被偷抱的报案,坡头辖区也没有小孩被偷抱的警情,证实该网传信息系谣言!

  网警提醒!!!编造虚假的不实信息、险情、疫情、灾情、警情,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或者明知是上述虚假信息,故意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