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知识库 > 医疗卫生

雷州市雷南大道四横路麻扶村委会管辖区域内的所有生活垃圾都无人清理

时间:2020-05-25 13:29:17 来源:12345市民服务热线
【打印】 【字体:

  问:5月开始,雷州市雷南大道四横路麻扶村委会管辖区域内的所有生活垃圾都无人清理,导致产生臭味扰民。

  答:按照雷州市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部署,2020年雷南大道两边垃圾桶放置点全部取缔,垃圾桶统一放置到雷南大道两边村庄内。陈先生所反映的垃圾桶放置点是雷州市有关部门会同白沙镇政府及家宝公司选址设置的,接到陈先生建议后,白沙镇政府与麻扶村委会有关领导已到实地调查了解情况。该垃圾收集点垃圾无人清理主要原因是垃圾桶放置过少,且家宝公司清运不及时,导致垃圾桶垃圾装满后群众直接将垃圾丢弃到垃圾桶周边。鉴于该情况,白沙镇政府与麻扶村委会经与家宝公司沟通,现已将该处垃圾桶收集点转移到上北村村内,该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